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来酉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6-30       
字号:

 6月29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来酉督查脱贫攻坚汇报会在怡豪国际大酒店召开。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组长、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文森、李成群、陈林、景波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陈文森在会上就基本县情、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新一轮脱贫攻坚启动以来,酉阳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攻坚责任、强化工作作风,举全县之力合力攻坚。陈文森表示,将严格落实督查纪律要求,全力做好督查组的配合协调工作,确保沟通协调到位、资料提供到位、现场组织到位、后勤服务到位,为督查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对此次督查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一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严格按照督查组要求,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定人定责定时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各类问题第一时间动态清零,真正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艾亚军就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来酉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目的意义、主要任务、主要方式、督查时间等作了说明。艾亚军表示,酉阳县委、县政府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政治站位高、攻坚措施硬、百日攻坚实,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经验成果亮点多、迎接检查督查准备充分、干部精神状态好,希望酉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