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3次会议

日期:2020-06-10       
字号:

6月9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3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副书记陈林,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庹汉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陈文森同志任职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李娜同志任职的通知》;传达了全市2020年全市党校(行政院校)校(院)长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具体措施>的通知》,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关于反馈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赴酉阳调研报告有关意见的函》;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扶贫资金拨付、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加快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安全信访稳定、地灾防治、防洪度汛、森林防火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全面动态清零“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力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执着专注发展油茶、茶叶、青花椒三大主导产业,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强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县乡村三级党组织书记遍访行动。要结合实际谋划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规划衔接,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