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2020-05-25       
字号:

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及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大家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年工作,令人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县委、县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扎实工作,为推动酉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冉雄表示,作为人大机关工作者,他将与同事一起认真宣传、认真学习,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努力建设学习、务实、创新、服务、智慧五型人大,不断提高监督实效,为建设更加美好幸福新酉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宣传科科长李琼娜说,作为一名人大机关工作者,一名党员,他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自觉履行应尽的义务,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海、杨玉明、石志明、李应贵一同收看大会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