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日期:2023-05-30       
字号:

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打好三张牌”,奋力打造“三新”酉阳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七“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县科技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科技工作者是科技创新的组织者、引领者、推动者。近年来,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把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忠诚履职、勇于创新,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技事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示了科技工作者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形成了科技工作者奋勇当先、助力发展的良好势头。

业之大者在国在民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科技人才、教育三大战略要求,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当前,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正在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统筹推进打好“三张牌”,奋力打造“三新” 酉阳,任务艰巨繁重,需要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需要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创新发展的先锋队,弘扬工匠精神,加快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创新链、产业链精准对接,在新时期、新时代大显身手、再立新功。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我们一如既往地把科技创新放在突出位置,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不断完善科技服务体系,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努力让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创业潜能持续释放。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3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