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2023-05-12       
字号:

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

五月酉州,繁花似锦。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在此,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人员及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护士,是天使的化身,正如有句格言所说:上帝不能亲自到人间施予爱心,所以派来了护士。说你们是白衣天使,不仅是因为你们美丽、善良、灵巧,更是对你们崇高职业精神的赞誉。长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在护理岗位上,以严谨的态度、满腔的热情、勤奋的工作服务患者,充分发挥了护理工作在预防疾病、维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健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一直奋战在抗疫最前线,把真诚的爱心奉献给患者,把炙热的忠心献给医院,把温暖的关心献给同事和朋友,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崇高而美丽的白衣天使形象,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尊重和赞誉!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业务学习,苦练技术本领,狠抓护理质量,以“酉州赛道·比拼赶超”为动力,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在全面落实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调研座谈会议精神以及“创三甲、建高地、搞联盟、强公卫、上项目”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绽放新光彩,为全面建设“三新”酉阳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值此“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衷心地祝愿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