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11月26日)核酸筛查结果的通告

日期:2022-11-26       
字号:

广大居民朋友们:

11月25日,我县在中心城区及龙潭、丁市、酉酬、板溪等重点乡镇开展了核酸筛查,共采集样本135813份,检测135813份。其中,县城城区采样113629份,重点乡镇(丁市、酉酬、板溪、龙潭)采样12027份,共筛查出1例新增阳性(集中隔离点内),其余均为阴性,无社会面新增。

“疫情防控千万条,戴好口罩第一条”。希望大家把安全的社交距离保持住,把急盼出行的脚步慢下来,简化生活轨迹,不去风险区域。如果您一定要出门,千万做好个人防护。

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人人起而行之,方能守护家园。请大家积极配合流调、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工作,自觉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测温、健康码查验。让我们携手共进,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迎着阳光砥砺前行。


                                       酉阳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