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酉阳自治县2021年公开选聘中小学教研员有关事宜的补充公告

日期:2021-12-02       
字号:

为加强教研员队伍建设,发挥县教育科学研究所的研究、指导、培训、服务职能,助推我县教育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拟公开选聘教研员3名。

《酉阳自治县2021年公开选聘中小学教研员简章》于20211011日在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发布,1018日在县教委618室现场报名。截止报名结束时间,高中数学教研员、中小学心理健康教研员等2个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经酉阳自治县公开选聘中小学教研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报考岗位进行补充报名。具体补充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补充报名时间:20211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补充报名地点:县教委618室现场报名。

三、其他相关要求以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酉阳自治县2021年公开选聘中小学教研员简章》为准。

特此公告。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1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