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第十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提名人选公示

日期:2021-07-12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酉阳科奖办发〔2021〕1号)要求,县科奖办(县科协)牵头组织了第十届酉阳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活动。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证市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对第十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提名人选(共计10人/组)进行公示,公开征求各方意见。

公示期从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16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科协)反映,逾期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


附件:第十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创新县长奖提名人选基本情况

联系人:吴帅

联系电话:023-75552376,13594118601

邮箱:77513306@qq.com


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