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企业信息(第一批)的通知

日期:2020-11-19       
字号:

各城镇天然气经营企业,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重庆市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管理规定》(渝经信燃气〔202013号)等文件要求,我重庆康瑞管道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垫江县东渝燃气有限公司(现更名重庆市东渝燃气有限公司)申请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端安装的相关资料逐一进行资格审查后,拟同意2家企业在酉阳县辖区开展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端安装工作,现予以公示(详见下表)

如有异议,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酉阳县经信委。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并提供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

             20201119日         


酉阳县城镇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安装企业基本信息一览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人代表

注册地址

经营类别

派驻(办公)地址

联系电话

1

重庆康瑞管道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91500227561620293U

罗梅庭

重庆市璧山区正兴镇卫寺村

许可项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安装改造维修压力管道(GB类:GB1PE专项)。

一般项目:燃气管道设计、安装及维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电气工程、市政道路照明工程的安装与调试;金属结构件的制作与安装;建筑材料、五金、电线、电缆、灯具、电线导管、成套电气的制作与销售;型钢与燃气具及配件、管材的销售。

酉阳县钟多街道37号滨江花园B2

023-75580667

2

垫江县东渝燃气有限公司(重庆市东渝燃气有限公司)

915002310517150223

游宁

重庆市垫江县桂阳街道兴隆街44号附9号负1层车库

许可项目:销售:管道燃气(天然气);压力管道安装(GB1:含PE专项、燃气管道;GC2:工艺管道、制冷管道)

一般项目:销售、安装、维修:灶具、器具

——

139833338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