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日期:2023-03-06       
字号:

3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连日来,我县多部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33日,在酉州广场,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卫健委、县生态环境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文明实践在行动”为主题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向广大市民普及生活中的健康、环保和消防安全等知识。志愿者还在现场进行义诊,为过往市民免费量血压,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县商务委组织志愿者走进县城的部分餐饮店,开展“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宣传。县交通局组织开展“酉阳雷锋的士队”上路,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