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接受国家卫生县城再次复审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1-05       
字号:

  “健康证过期了要及时更换,厨房垃圾桶不用的时候把盖子盖好。”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接受国家卫生县城再次复审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深入城区部分餐饮店,检查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上墙情况,张贴了禁止吸烟温馨提示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叮嘱经营者要严格完善食品加工区“三防”设施,做到整洁规范,确保餐饮场所卫生与食品安全,并对存在问题的经营户进行责令整改。

签整改书

张贴温馨提示

据了解,为切实抓好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接受市爱卫办再次复审验收并顺利通过,接下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协助市政管理部门整顿和取缔城区占道经营、“马路市场”“市场溢摊”“店外店”“店外摊”和垃圾广告。治理城市“脏、乱、差”的问题,改善城市面貌,从根本上治理城市“脏、乱、差”的问题,改善城市面貌,全面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旅游城市、人文城市、山水城市、公园城市,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不断提高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