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城管局节水宣传活动被评为全国优秀实践活动

日期:2023-01-04       
字号:

近日,记者从县城管局获悉,在20225月“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上,县城管局牵头举办的“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节水宣传实践活动”被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表彰为“优秀实践活动”,并全国通报表扬。

据了解,去年5月,在水利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国管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的指导下,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中国水利报社承办了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下称“联合行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开展活动,各地各单位在“节水中国”网站联合行动专区发布节水活动5664个,观众点赞量超过3亿人次,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相关知识专项答题,参与人次达3138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最终,按照《关于举办〈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水节约〔2022131号)安排,评选出联合行动中宣传成效突出的192项活动为“优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