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城管局开展苗木补栽补植工作

日期:2022-11-03       
字号:

连日来,县城管局组织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苗木补栽补植工作,对县城区绿植缺株及枯萎苗木的品种、规格和数量进行全面核查登记,安排园林绿化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实行全过程跟踪督导,确保苗木补植补栽质量。

该局出动园林工人300余人次,对桂花园、生态园、银杏园、春熙园等城市公园补栽补植春鹃、红继木、金叶女贞、大栀枝、红叶石楠等灌木1188平方米;补栽乔木广玉兰、桂花11株;草坪麦冬1904平方米;清除枯死行道树木12株。

今年夏季,我县由于受到高温干旱天气的影响,城市园林绿化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部分园林绿植和景观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出现了苗木缺损和枯萎现象,影响了我县山水园林城市形象。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苗木补栽补植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县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苗木日常巡查管护力度,推进园林绿化常态化、精细化、网格化,维护好靓丽的城市景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