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多部门联合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5       
字号:

4月22日,酉阳在酉州广场开展2022年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县建设新征程宣传周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和现场咨询的方式,向市民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解答市民提出的关于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问题,引导市民树立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的意识;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还对辖区部分商场、药店及市场集散地等场所开展商标、专利执法检查,引导商业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进一步规范全县市场经营秩序。

据了解,4月26日为世界知识产权日,此次活动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县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县卫生健康委、县人民法院等多部门联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