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大溪警务协作区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8名

日期:2021-09-07       
字号:

近日,大溪警务协作区充分利用警务协作机制的优势,成功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捣毁赌博窝点1个,抓获涉赌人员18人。

8月19日,大溪警务协作区接到群众举报称,大溪镇场镇一茶室有人长期聚众赌博。接到举报后,该协作区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经多方摸排核实,执法人员很快查明了张某某、王某某利用茶室邀约多人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

9月1日,大溪警务协作区组织大溪水陆派出所、酉酬水陆派出所、五福派出所、偏柏派出所、可大派出所20余名警力,开展集中抓捕,共抓获18名参赌人员。舒某亚、冉某友、舒某发等参赌人员及茶室老板王某芳、张某兰等18人被抓获后,陈述了他们通过“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输赢每场在50元至3000元不等的违法行为。

目前, 18名涉赌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茶室老板王某芳、张某兰因涉嫌赌博罪已被立刑事案件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

接下来,大溪警务协作区各派出所将严格落实片区警务协作机制,全力协作配合,加大辖区社会治安治理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