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1-08-30       
字号:

8月25日,酉阳自治县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委、城市管理局、水利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碧津广场组织开展了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普及低碳节能常识,倡导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

活动现场,举办单位向过往市民发放节能宣传张贴画、《节能减排小知识》《公民生态文明素养科普宣传手册》《垃圾分类指南》《低碳,让生活更美好》等宣传材料,热心讲解节约能源、低碳环保的重要性,普及节能低碳生活知识,使广大群众对节水节电、绿色出行、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等方面有了更深认识。

据悉,8月23日以来,县发展改革委、县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县直相关部门、相关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下一阶段,还将在工业企业、交通、建筑、公共机构、公用设施、服务行业和居民社区等重点节能领域持续开展低碳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