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财政局:锚定“1234”战略目标 稳步推进当前财政工作

日期:2021-07-28       
字号:

7月24日,酉阳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县委财经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财政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财政机关是政治机关,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把讲政治深度融入财政工作的方方面面,紧紧围绕“1234”战略目标抓好财政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做到财随政走,政令财行。要发挥财政职能职责,提升财政效能,坚定目标不动摇,多措并举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运行规则,切实做好资金保障。要加强财政形势分析,发挥好财政的参谋助手作用。要贯彻落实政府过日子的具体措施,用政府紧日子换百姓好日子。要开展好财务监督检查,严肃财经纪律。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财政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