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公路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日期:2021-06-29       
字号:

为深入推进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百日行动”,6月25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安排,联合黔江、秀山开展了公路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组织民警到黔江、秀山开展异地交叉执法,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和执法威慑力度;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增设临时执勤点,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的巡逻检查频次和密度,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货车超载超限、疲劳驾驶、载客汽车超员、拖拉机、面包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

行动当天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0余起,其中酒驾5起、无证驾驶5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交通秩序持续稳定。执勤执法中,民警还加强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倡导大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