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纪委监委:发挥监督检查职能 900余名村民喝上自来水

日期:2021-06-18       
字号: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脱贫攻坚“回头看”发现的问题,通过纪检监察监督推动整改。在这项工作中,铜鼓镇铜西村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实惠。

铜鼓镇铜西村有4个村民小组因水源地矛盾纠纷,人畜饮水工程很长时间无法正常使用,不少群众只能靠分散供水解决日常用水问题。县纪委监委了解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多次前往现场帮忙协调,并向县水利局、铜鼓镇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

目前,铜西村水源地纠纷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涉及的4个村民小组中,已有3个村民小组完成了水管、水表等饮水设施安装,余下的1个村民小组也将在半个月内完成安装,届时,900余名村民的用水问题将得到解决。

为了避免今后发生类似问题,铜西村还专门建立管水机制,聘请工作人员对饮水设施、水源地等进行日常巡逻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