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3       
字号: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3月22日,酉阳水利局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是日,县水利局设置了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特别宣传了《长江保护法》《防洪法》《河道管理条例》以及安全生产、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等,把水法规宣传与水行政执法结合起来,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擅自取水、修建水工程、铺设跨河缆线及拖欠拒缴水资源税、河道采砂、破堤取土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维护良好的水事秩序。

据了解,县水利局将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干群的节水意识、保护水资源意识和自觉遵守水法规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的法制环境,推动我县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