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春运启动 酉阳交巡警全力护航畅通回家路

日期:2021-02-04       
字号:

1月28日,2021年春运正式启动,将于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启动后,酉阳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以保安全、保畅通为重点,落实隐患起底清零、路面严防联控、综合疏堵保畅、安全宣传提示、应急协作处置等多项措施,全程守护市民顺畅返乡。

同时,交巡警以路面为主战场,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县设立固定交通安全检查点和执勤点,突出违法整治,强化集中警力投入到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加大路面见警率和路面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巡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运是全年客流量最集中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高发期,与春运回家路上的各种艰辛相比,“安全到家”比什么都重要,为了您和家人出行安全,请严守交通法规,平平安安出行,团团圆圆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