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人民法院邀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审委会讨论刑事案件

日期:2020-11-20       
字号:

11月17日上午,酉阳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第十七次审委会,集体讨论一起涉恶案件。酉阳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万超应邀列席,并结合案件事实和争议的焦点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

据悉,该案被告人冉某某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会上,案件承办法官详细介绍了案情,就事实认定、证据采信、法律适用、定罪量刑等方面作工作汇报。与会审委会委员就合议庭提出的问题逐一发表意见,对案件审理适用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今年以来,该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邀请酉阳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审委会,主动接受检察机关监督,构建法检两家良性互动关系,共同维护法律统一正确实施,形成打击黑恶犯罪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