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救助车辆先行 确保伤者就医

日期:2020-06-30       
字号:

6月29日下午18点许, 在酉阳桃花源街道小坝张家湾路段发生一起小车擦挂的交通事故。

接警后,酉阳交巡警大队桃花源景区勤务中队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发现其中一辆小车驾驶人鼻部出血不止且腿部受伤,需立即就医。

民警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启动应急预案,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联动,指派专人全程与出动的急救车辆保持联系,对辖区道路路况进行判断,并通过警车开道等方式仅用15分钟就将该车平安护送至县人民医院,确保了伤者及时就医。

为使道路交通事故受伤者尽快得到救治,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损失,大队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与卫生部门建立长效联动机制,保障应急救援,推动警医合作,为交通事故伤者开辟绿色通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