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钟多街道办 / 工作信息

钟多街道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 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6       
字号:

36日上午,钟多街道在城南社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益奎同志主持会议,其他领导、七个村社支部书记、指导员、普查员、街道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经普办工作要求,通报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正式普查登记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节点性安排布置。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是整个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针对入户登记工作,会议要求,确保登记范围全覆盖,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和标准进行登记,确保数据的规范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加强与被调查对象的沟通与协调,提高普查工作的配合度。注重登记过程中的细节,如服装与工作证的统一、告知书的发放、调查表的填写、数据的核实等,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经济普查是周期性普查,有利于对我国解决发展的全面摸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意义重大,要引起重视。会议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主动作为强担当,千方百计强支撑;二是科学严谨优质量,强化实际核查;三是个条块结合抓推进,进度服从质量,加强进度质量督查通报;四是加强宣传培训提升能力。

此次会议对入户登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这有助于推动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街道经济发展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