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钟多街道办 / 工作信息

钟多街道人大代表履职小记

日期:2024-01-31       
字号:

近年来,钟多街道人大工委围绕办好民生实事项目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代表们沉下身子深入群众,帮助解决了一大批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您对我们县的发展有什么好的想法?”“在农文旅融合上还要从哪些方面发力?”两会召开在即,这两天,钟多街道梁家堡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梁秀和正马不停蹄地穿梭在梁家堡村的田间阡陌,亲切地与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受他们的真情实感,记录他们的所需所想。

“多亏了梁代表的及时呼吁,我们村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出行拥堵情况才得到大力缓解。”不少村民纷纷称赞前来倾听民声的梁秀和。原来,梁家堡村路窄弯急,虽然硬化了路面,但随着车辆的保有量增多,不少村民对该村的交通状况仍颇有微词。

梁秀和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村民反映的问题整理归纳,并提交了《建议安装梁家堡—钟坨—银岭公路沿线安全防护栏和修建错车道》的建议。不到半年,梁家堡到钟坨、银岭沿线的错车道便完工投用了,沿线也安装了安全防护栏,为群众出行系上了“安全带”。

有当地村民介绍,梁家堡村600多户村民季节性缺水问题在梁秀和的努力下也得到了解决。“目前已有3个村民小组200多户完成供水,有5个组正在施工中,预计在今年春节前实现全部供水。”梁秀和略显局促,腼腆地说:“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本就是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