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钟多街道办 / 工作信息

酉阳自治县钟多街道城南社区党委与黑水小河双泉等教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7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5月13日,钟多街道城南社区党委与桃花源街道、黑水镇、小河镇、双泉乡、花田乡教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同行+控辍保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负责人参观了城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了解党建、便民服务、人民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就“控辍保学”相关法律法规与工作方式方法作了互动交流。还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就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促进互学互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形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