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钟多街道办 / 工作信息

酉阳县钟多街道开展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 行动动员部署培训会

日期:2023-05-12       
字号: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守好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维护好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成果,5月12日,钟多街道召开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动员部署培训会,围绕行动要求、走访对象、排查内容、聚焦重点、问题整改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会议由钟多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益奎主持,纪工委书记陈建波开展帮扶干部提醒谈话,街道副主任谢强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是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街道上下要全面压实责任做好统筹,按照“在家必进门、在外必通话、指标不漏项”的原则逐户开展走访排查,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重点围绕走访对象、走访重点等最新要求,做到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

会议强调,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收入支出核心变化、“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发展和就业帮扶、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中的突出问题。要在思想上深刻警醒、工作上迅速行动,从问题着手、向实际出发,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走访不漏户不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