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酉酬镇: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5-18       
字号:

为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近日,酉酬镇组织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部署会。

会上,酉酬镇主要领导就“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深入村组集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专项行动,要求严格按照“两人一组”原则开展入户走访排查,确保不漏户不掉人,确保真查真访,确保信息采集录入账实相符,建立问题台账,并下发“明白纸”至农户手中,做好政策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不轻,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是底线任务,要以实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为契机,加强工作统筹和调度,进一步健全落实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机制,深入推动解读政策、解决问题和帮助增收“两解一帮”,确保政策有效、工作有力、群众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