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小河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会

日期:2023-06-01       
字号:

5月29日,小河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指出,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坚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防范,坚持依法防治、严格管理,坚持科学防治、提高能力,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在工作推动上,要切实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的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领导,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措施。三是精心组织,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村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始终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要始终保持严格监管的高压态势,抓牢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作风,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遏制各类特大事故发生,为我镇的经济社会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