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小河镇组织代表到产业项目地进行视察

日期:2022-09-02       
字号:

829日上午830分,小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到小河镇四季果园和稻蟹养殖基地视察镇人民政府刘守洪镇长全程与代表们共同参观、交流。

上午9点,代表们抵达茶园村四季果园基地,由四季果园负责同志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四季果园项目的建设情况、发展规划。镇长从全镇经济发展规划的角度深入介绍了四季果园项目在全镇打造农旅融合示范点工作中的定位和重要性。

930分,代表们来到桃坡村稻蟹养殖基地。参观了小河镇稻蟹养殖基地数字乡村建设示范点基地负责同志向代表们介绍了稻蟹养殖基地项目的主要做法、经验以及所取得的成效镇政府项目负责同志进一步介绍了稻蟹养殖基地的发展布局。

通过视察活动,加深了人大代表对小河镇产业发展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促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四季果园和稻蟹养殖的做法和成效值得肯定,在接下来的会议上,会结合本村的发展,为小河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