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亮承诺 履职服务更优质

日期:2022-08-09       
字号:

“作为人大代表,我将带头发展壮大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承诺为群众提供技术指导,为群众生产的农特产品找销路……”,在涂市镇人大代表张如意家,张如意面向群众和其他县、镇人大代表作出了这样的承诺。

张如意,是涂市镇人大代表,原本一直从事蔬菜种植。看到村里老人经常挖野生折耳根去卖且收入不错时,他从中发现了商机。随后,他前往湖北考察,并引进了种子进行试种,经过多次试验,获得了成功。在他的带动下,地灵村家家户户都种上了折耳根。折耳根已然成为该村的致富产业。

今年来,我镇不断探索和推进人大代表工作,于今年初启动了“乡村振兴·功成有我”之“我家有代表”品牌创建工作。旨在通过“我家有代表”活动载体,充分展示代表风采,提高代表履职素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及时了解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为推动全镇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主要包括亮明代表身份、作出代表承诺、担当代表先锋、展现代表作为、强化代表纪律等主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