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桃花源街道办 / 工作信息

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桃花源街道办事处 党建引领 助力调解业主与业委会矛盾纠纷

日期:2023-05-25       
字号:

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桃花源街道办事处

党建引领 助力调解业主与业委会矛盾纠纷

近日,街道接到怡豪小区市民来电反映小区业委会未经过业主同意擅自修建停车场,希望街道办出面协调解决纠纷的诉求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街道分管物业领导、科室负责人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对接反映人与业主委员会,并组织于5月24日在街道对双方矛盾纠纷进行调解。过程中通过业主与业委会双方的沟通交流,找出了问题存在的症结,业委会也对相应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回复,最终经过街道的协调,双方达成一致的意见,满意地解决了反映的问题。

桃花源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戴党员徽章主动亮党员身份,设立党员工作岗位主动亮明党员岗位,积极主动作为,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挂在嘴上,抓在手上,始终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