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桃花源街道办 / 工作信息

李成群县长带队前往桃花源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值守等相关工作

日期:2021-02-18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县长李成群带队前往钟多街道、桃花源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

是日,李成群先后走进钟多街道和桃花源街道,每到一处,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排汇报。他表示,新春佳节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守护平安,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李成群强调,春节将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24小时备勤制度,加大社区排查力度,坚决守好守稳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要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安全用电用火意识。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切实做到领导24小时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