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桃花源街道办 / 工作信息

酉阳“战贫脱贫故事擂台赛”酉北片区赛举行

日期:2020-09-24       
字号:


黑水镇扶贫干部石敏讲扶贫故事。

2020年8月13日上午,酉阳“战贫脱贫故事擂台赛”酉北片区赛在酉阳二中阶梯教室举行,来自黑水、木叶、腴地、钟多、花田、桃花源、涂市等10个乡镇(街道)的19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按扶贫干部讲帮扶故事、群众讲脱贫故事两个组别进行。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为优秀奖。

一个番茄、一碗油茶汤、一次等待……演讲中,扶贫干部从身边的小事讲起,道出了一个个真心真情帮扶的感人故事,感动了在场的听众。谭永昌、吴波、陈文明3人身残志坚,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走上致富路的故事,坚定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木叶乡扶贫干部田永胜、腴地乡村民陈文明分别获得干部组和群众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相关部门还进行了题为“抗击疫情 彰显‘四个自信’”的微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