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双泉乡举行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第二批)开工仪式

日期:2023-03-16       
字号:

2023年3月15日,双泉乡举行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第二批)开工仪式,以树立“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做好项目为抓手、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我乡蔬菜种植示范基地项目是2023年的重要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蔬菜示范基地300亩,目前已完成土地流转,正在开展土地平整工作。该基地的建成将有效推动村集体经济的发展,通过更新作物品种,用新技术、新方法开展种植业生产,创造新的经济收入来源。一是拓宽和提高当地农民的增收渠道和经济收入。采用一体式的灌溉系统,扩大可灌溉的面积,以此增加产量,还可以根据作物生长的需求按时按量进行灌溉,有利于作物的生长。二是为当地富余劳动力务工增加收入奠定良好的基础,解决当地50余人劳动力务工问题,可创造经济效益100 万元。三是有利于保护环境。能有效地防止土壤盐碱化,节约水资源,减轻对环境的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