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麻旺镇:地质旅游人气旺

日期:2023-05-09       
字号: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位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麻旺镇内的红石林景区,吸引了众多市内外游客前来打卡,观赏石林地质奇观。据介绍,石林作为一种独特的地质地貌景观,具有较高的旅游观赏价值和科学研究价值。酉阳红石林分布面积为454亩,是重庆市境内目前分布最集中的红色岩溶石林景观,同时也是珍贵的地学宝库。

游客在酉阳红石林景区内游玩。石林作为一种独特的地质地貌景观,被誉为自然界的石头花园

置身其间,人犹如游走在海底世界,行至狭窄处,又似一线天。

游客在红石林景区中穿行。五一假期,这里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酉阳红石林位于渝东南武陵山区腹地,是经地壳运动、溶蚀形成的红色喀斯特岩溶地貌。

重庆多个区县分布着形态各异、造型独特的石林景观,具有较高的旅游观赏价值和科学研究价值。

图为酉阳红石林景区的一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