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麻旺镇米旺村便民服务大厅建成投用

日期:2021-01-08       
字号:

1月18日,由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援建的麻旺镇米旺村便民服务大厅竣工投用。

2019年,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按照“万企帮万村•江北在行动”的安排部署,深入米旺村开展对口帮扶。在了解到米旺村办公条件落后、办公环境简陋导致村民办事不方便、不及时等情况后,公司捐献15万元为该村修建了便民服务大厅。

据了解,除了援建便民服务大厅外,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还在米旺村开展了一系列精准务实的帮扶行动——走访慰问贫困户、资助困难大学生、因户施策提供就业创业机会、捐赠医药卫生物资等。据该公司董事长何裕华介绍,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捐资完善村便民服务大厅的设施设备,并在产业发展方面进一步自觉主动作为,当好接续推进米旺村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履行社会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