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镇开展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30       
字号:

1月30日,李溪镇派出所走进李溪镇集市开展宣传活动,派发禁毒、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禁毒、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牢禁毒防线,确保胜利乡防疫、禁毒工作协同推进、全面覆盖。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集市,围绕疫情防控,热心的向群众普及疫情防范措施和禁毒知识,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引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重庆禁毒、酉阳普法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耐心的向群众详细讲解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还叮嘱群众在疫情期间要加强自身防护,戴口罩、少出门、多洗手、勤通风、不聚餐,告诫大家减少外出。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防诈骗相关宣传册4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的抗疫、禁毒积极性,开创了共同抗疫、共同禁毒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