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清乡开展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

日期:2022-04-02       
字号:

 按照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乡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官清乡于331日在教管中心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官清乡对集镇宾馆、食品加工等从业人员进行排查发现1名超市经营者核酸检测呈异常。峡口村相关负责人及时向官清乡疫情防控组报告相关情况,疫情防控组接到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措施,向相关领导汇报情况,乡卫生院组织人员配合县疫情防控小组对该名重点人员进行转运护送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采样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迅速组织医务人员开展环境消杀、流调及周边居民群众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并向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处置情况。      

 本次演练强化了我乡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达到了演练目的,促进了我乡疫情防控向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的道路迈进坚实的一步。

(张星原书记对演练进行指导)

(群众在采样登记处排队)

(医生对群众进行核酸采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