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九龙坡区委会赴车田乡 开展“四民服务”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日期:2021-02-23       
字号:

9月19日,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九龙坡区委主委何新跃带领区委会副主委、区委委员、参政议政骨干等共计20余人赴民革重庆市委会扶贫点——车田乡,开展以文化服务、医疗咨询、法律宣传、政策解读为主题的“四民服务”活动,市文旅委扶贫集团驻乡工作队队长、市文旅委副主任王增恂,车田乡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上午活动刚一开始,村民们就迫不及待地拥到活动现场,有咨询法律问题的,有了解相关政策的,医疗问诊台前也排起了长队,民革党员耐心地为村民讲解政策,仔细地为他们检查身体,免费为他们送上医疗药品;民革党员还为当地的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随后,在乡政府还举行了简单的捐款仪式,为车田乡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何新跃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文家院子、lia娲民宿、非遗扶贫工坊、吊瓜基地、露营基地、后河等,并到黄坝村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最后在车田乡电商中心实地开展了消费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