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信息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日期:2023-02-02       
字号:

2月2日,酉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应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酉阳委组办〔2023〕1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人员)考核及定期奖励工作的通知》(酉阳人社发[2023]6号),对考核工作目的、考核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政治标准第一、重点考核工作实绩,认真负责任地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齐心协力做好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年度考核工作既是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回顾,也为2023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正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斗志,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为全县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