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信息

县长杨通胜带队慰问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9       
字号:


1月28日下午,县长杨通胜、县委副书记贺秀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彪、县委组织部部长赖良一行到县应急管理局进行新春慰问,为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县长杨通胜对全县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22年,全体应急管理干部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无私奉献,积极协调和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商贸等安全高风险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责任重大,工作繁多,大家能够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实现了全县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员双下降,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最后杨通胜对全县的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岗、明确到人。坚持安全工作常态化。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做好值班值守。要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全县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