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信息

我县召开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16       
字号:

1月13日,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召开会议,各乡镇、街道、县森防指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国有林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精神,总结分析了2022年全县森林山地防灭火工作,对当前及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22年以来全县上下众志成城,认真落实各项森林防灭火措施,成功应对了百年难遇的高温连晴天气,全面打赢了森林山地防灭火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当前,春节即将来临,全市两会正在召开,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森林防火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真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破解森林防火工作短板、弱项,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