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开展2022年度烟花爆竹“打非”产品集中销毁

日期:2023-01-09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烟花爆竹“打非”工作要求,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1月5日,酉阳县应急局、公安局、供销联社、市场监管局等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在桃花源街道龙池村,对2022年查处的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收缴的产品进行集中销毁。

2022年,酉阳县应急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紧扣市应急局重点工作安排,按照年度监督执法计划,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为主线,以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为抓手,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全面查处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运输行为60起,治安拘留22人,警告教育60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产品2757件(本次销毁数量共计1465件)。切实惩治了一大批违法行为,消除了一大批“不知道、想不到”的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