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应急局部署开展乡镇烟花爆竹分仓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2-04-11       
字号:

为扎实抓好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整治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市应急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县应急局于4月7日组织召开全县深化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暨分仓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县应急局、县烟花爆竹行业协会、有关乡镇烟花爆竹分仓库主要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要求各乡镇烟花爆竹分仓库一是要针对专家现场检查的发现问题,按照“五落实”要求严格整改时限,在6月30日前必须整改到位。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国家安全生产行业标准《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完善安全条件,确保满足规范要求,要完善防雷、消防、视频监控、围墙围挡等安全设施,促进本质安全水平提档升级。三是要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依法依规安全经营,促进全县烟花爆竹经营行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促进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