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MB1543082X/2021-0019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举报;投诉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应急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23
[ 发布日期 ] 2021-09-24

桃花源水库(海河广西建工)乱放炮碎石不及时处理存在安全隐患

字号:

联系人

韦先生

投诉日期

2021-9-6

办理状态

办结

信件编号

12350投诉【202105

投诉内容

桃花源水库(海河广西建工)乱放炮作业,没有具体时间放炮,石头不排险,碎石不及时处理存在安全隐患。

回复部门

县应急局

回复时间

2021-9-23

回复内容

韦先生:您好!就您反映的问题主管单位为县水利局,县安委办专题交办了县水利局(《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交办单》酉阳安办〔2021〕第1号)。酉阳县水利局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实地调查,经调查发现桃花源水库(海河广西建工)料场施工确实存在没有明确具体爆破作业时间、爆破后石头排险不彻底、碎石不及时处理等问题。对此,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当即约谈料场施工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提出以下整改要求:1.由项目负责人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落实资金,专人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2.料场运输道路上散落碎石必须清理,在料场路口、临边等显著位置重新设置安全警示标牌;3.料场边坡必须设置安全防护网;4.爆破时间必须在安全区域进行公示告知并严格执行;5.爆破作业后必须及时排危,确定安全后再作业。2021922日县水利局安全生产综合执法科工作人员对以上问题进行了复查,确认施工单位已按要求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