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MB1543082X/2022-0020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应急管理
[ 体裁分类 ] 防灾减灾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应急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04
[ 发布日期 ] 2022-06-04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根据气象局预报:我县4日白天到夜间,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5~25mm,东北部部分地区雨量30~50mm;5日白天到夜间,阵雨转阴天;6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到晴。根据县水利局发布的水情:我县中小河流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水势平稳,逐步回落。我县本次强降雨过程趋于结束。根据《酉阳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县防指决定于2022年6月4日9时30分起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请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防大灾、抗大洪、抢大险这根弦,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坚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防疫工作,妥善做好转移人员的安全返回工作,坚持值班值守,一旦发现灾险情,及时按预案进行处置。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