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局 / 工作信息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年轻干部“以案四说” 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5-16       
字号:

5月13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以案四说”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在剖析典型案例中筑牢年轻干部廉政防线。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最近六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部分同志围绕“以案四说”作了学习分享,结合自身实际,或谈体会,或讲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年轻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刻吸取教训,以身边人为镜,以身边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守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线、划清风险预防红线,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酉阳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机关全体年轻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