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医保局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日期:2022-04-15       
字号: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更好守护医保基金安全,4月15日,县医保局举办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同志主持宣讲。


(宣讲现场)


会议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好医保基金“‘守门人’”为主题,从“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三方面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医保实际,详细解读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重庆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办法》部分篇章,通过案例剖析、视频讲解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能力。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监管好医保基金关乎国家安全稳定、社会平安和谐、人民健康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大安全理念,构建大安全格局,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切实推进医保监管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努力当好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医保基金的“守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