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信息

市信访办二级巡视员王平调研指导酉阳县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3-05-12       
字号:

5月8日至11日期间,市信访办二级巡视员王平一行7人到酉阳县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5月8日,酉阳秀山信访重点问题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酉阳县时代酒店召开。市信访办重点问题调研攻坚工作专班、市信访办二级巡视员王平,市信访办群众工作指导处处长蒋晓红出席会议。酉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旷陈,秀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涛,酉阳县部分乡镇(街道)和县级相关部门,酉阳县信访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信访办二级巡视员王平通报了酉阳县2023年第一季度信访稳定工作情况。酉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旷陈汇报了我县当前信访稳定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快转变信访工作中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行为方式和工作方法,围绕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提出新办法新举措;要理清信访工作思路,强化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持溯源复盘,实事求是,压实信访责任;要推进信访事项办理流程规范化、精准化,不断提高信访问题解决质效,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会后,市信访办二级巡视员王平一行到县信访办召开座谈会,为信访干部面对面交流工作经验、手把手教授工作方法、心贴心鼓劲助力。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酉水河、龙潭等乡镇实地调研疑难信访案件,共商积案化解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